“以雪为令 扫雪护行” 巴彦县委编办开展党员干部清雪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09     来源:     作者:巴彦县委编办

11月7日,巴彦县普降暴雪,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要在清雪救灾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苏城花园小区进行清雪抗灾,全力确保小区居民出行畅通和安全。


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不畏严寒,积极行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为小区打通了出行道路。小区居民们也被县委编办党员干部们的奉献热情所带动和感染,纷纷参与到扫雪的队伍中来,虽然天气严寒,但大家心里却暖意融融。大雪不仅没有阻碍居民们的出行,还增进了党员干部们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真心融冰雪,行动传温情。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苏城花园小区积雪已被清扫干净,保障了居民们的安全畅通出行。

心中有光则不畏严寒,信念如炬必消融冰雪。县委编办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为民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不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走在前列,更在战胜自然灾害面前彰显党员本色,让党旗在“战雪斗冰”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