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神力量 锤炼能力作风 ——区委编办喜获香坊区“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6-07     来源:     作者:香坊区委编办

 6月6日下午,区委编办在哈尔滨市“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香坊区分站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二等奖。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启动以来,区委编办紧紧围绕要求,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办领导班子带头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及《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等,以上率下打造学习型机关。

 区委编办积极参与“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把答题活动作为检验理论知识储备的考场,编办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16名干部均以优秀成绩通过线上测试。最后选派三名成绩最高的干部组成代表队,由副主任李理担任领队,参加线下竞赛。赛场上,三位女将从容应对、密切配合,最终获得二等奖,编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区委编办把学习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基础,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通过竞赛活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推进香坊“三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