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县委编办深入所包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2          作者:方正县委编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6月30日,方正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结对所包扶的大罗密镇红光村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温誓词,筑牢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方正县委编办驻大罗密镇红光村第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送关怀,凝聚奋斗共识

方正县委编办向大罗密镇红光村党员发放了笔记本、水杯、庆祝建党T恤等慰问品,并向村里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详细了解大罗密镇红光村近期工作情况后,鼓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的言行带动和影响广大村民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共同为红光村谋发展、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党课,增强党性意识

方正县委编办驻大罗密镇红光村第一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不负组织培养、不负时代重托,开拓创新、奋勇争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营养,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坚定的初心信念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