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 夯基础 提能力 强作风 ——市委编办举办处级干部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6     来源:     作者:秘书处

为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8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了第四期处级干部“业务大讲堂”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高丽娟,副主任范东辉出席。


事业处处长薛秀梅介绍了中央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方面的历史进程,又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在事业单位改革方面的历史脉络和改革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政府处二级调研员段明毅则从开展评估试点工作的主要背景、主要任务、指标体系等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介绍了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


市委编办将继续展开处级干部大讲堂活动,推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和能力培养机制,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促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大解放、能力素质大提升、纪律作风大转变、工作任务大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