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主动服务 市委编办深入基层调研事改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7-21     来源:     作者:事业处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市委编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变“等基层”反映问题为“访基层”找问题,主动走进一线听取基层遇到的体制机制矛盾问题。7月21日下午,事业处处长薛秀梅、三级调研员马书聃主动深入到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座谈,走进学校一线详细了解学院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想法和意见,认真倾听事业发展和人员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有关政策性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讨论,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消除个别职工对待遇保障问题的思想顾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市委编办事业处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把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围绕全办深化改革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切实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