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走访慰问民权村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2-01-17     来源:     作者:市委编办

 1月14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脱贫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减聚集流动的要求,市委编办党群政法处处长朱征珣、秘书处郭坤代表编办来到巴彦县兴隆镇民权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走访慰问脱贫户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


 朱征珣和郭坤首先代表办领导走访慰问了王成芝和周明华等脱贫户代表,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收入渠道、巩固脱贫成果情况,以及过冬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春节生活用品准备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牛肉等春节慰问品和祝福。


 走访中,朱征珣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和村民代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新的一年工作安排,并转达办领导的问候。朱征珣还代表办领导看望了防控疫情工作人员栾春民,对其在工作受伤表示慰问。


 朱征珣叮嘱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登记管理,严格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确保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