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区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8          作者:市委编办

2月8日,哈尔滨市委编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议,传达省委编办2月5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18个区、县(市)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作为改革牵头部门,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提高站位,敢于担当,树立“一盘棋”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改的思路、坚定改的力度,步骤不少、脚步不偏,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细,有力有序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方向不偏,达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必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一要结合当前实际,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工作,集中精干力量,全力推进改革;二要按照省、市明确的机构编制总量、内设机构设置、领导职数核定等要求,严格落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将改革任务落实落靠;三要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紧密联系,保障改革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