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 2020-07-02          作者:市委编办驻民权村工作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9周年,也是脱贫攻坚最后、最关键的时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度过的99年风雨历程,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如工作:

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全员及民权村党员干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驻村工作队全员、民权村“两委”成员以及民权村党员干部共计三十余人在村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支部活动。活动中,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立华和全体党员,共同回顾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给在场党员们讲述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共祝伟大的党成立99周年。其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学习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中关于就业、扶贫、农业产业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讲解。民权村党支部书记栾春民也从今年民权村开展防疫防控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向党员们做了报告。并对本村重要事项进行了现场举手表决,大家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结束后,为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推进民权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及在场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双套副教授的党课教育视频《坚持优良作风,决战脱贫攻坚》,共同学习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