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携手宜和园社区开展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5     来源:     作者:秘书处

为充分发挥下沉社区常态化包保工作职能作用,传递组织对社区群众的关怀,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下发包保下沉社区派驻工作队十月份“八个一”重点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市委编办、市社科联下沉工作队围绕“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月”主题,联合宜和园社区对辖区独居失能高龄空巢等老年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下沉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为老年人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与老年人聊天谈心,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听取他们在生活医疗等社区服务方面的所需所盼。每到一户,下沉工作队队长张凯同志都叮嘱社区的老年人,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生活有困难及时与工作队联系。社区老年人看到下沉工作队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心情很激动,对组织悉心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暖心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惦记,还为社区与居民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和谐进步、文明友好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下沉工作队与宜和园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共创共建工作,为困难居民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对新时代社区治理能力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