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县委编办参加“万人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5     来源:     作者:秘书处

5月25日,巴彦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巴彦县“尚德文化铸魂”文体系列活动万人徒步大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为主题,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振兴,提高全民素质。

 

上午八点,巴彦县委编办全办干部着装整齐,高举县委编办队牌,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按照指定路线,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宇轩昂地加入到浩荡的徒步大军中,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行的舒畅。此次徒步路线全程10公里,起(终)点在巴彦抗联张甲洲红军小学门前,折返点在大顶子山公路公安检查站(松花江出口)。欢声笑语飘洒在整条活动路线上,全办干部尽情领略沿途的家乡美丽风景,感受家乡良好生态


通过参加此次万人徒步活动,增加了同事间沟通了解的机会,增进彼此友谊增强了体魄、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干部在全县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风雨与共、温暖同行的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