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1     来源:     作者:

按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420日,市委编办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继续开展领导干部领读活动,不断丰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形式,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读书班上,各处处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等篇目,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的原创性贡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学习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读书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认真研学。聚焦深学细悟笃行,以原文诵读为基础、以座谈交流为载体,深入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时代课题的科学回答,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在机构编制服务工作中展现青年干部风采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编办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在全办掀起学习热潮,充分感受真理魅力,汲取思想伟力,催生奋进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让主题教育在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