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三月爱帼爱她市委编办举办“三个一”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     作者:

巾帼心向党,奋进勇担当。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妇委会精心组织开展“情满三月 爱帼爱她”“三个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份节日问候,送去“她”祝福。会上,女同志们收到了妇委会的鲜花,分享了男同胞们以祝福卡形式送上的专属祝福。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行行热情的文字给女职工们带去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苍松同志亲手为女同胞写下了节日贺卡,表达了办领导班子对女同胞们的感谢和祝愿。


一次谈心谈话,凝聚“她”力量。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廖川东同志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女同胞们坚守初心,热爱工作,做传递爱的使者;保持信心,乐观向上,做一路芳华的创造者;热心读书,提升自己,做最美风景的建设者;倾洒爱心,热爱家庭,做和谐幸福生活的呵护者。


一场读书分享,讲述“她”历程。12名女同志以《女性成长心理学》《新时代“她”的力量不可限量》《遇见未知的自己读后感》等为题,分享了于新时代女性发展与成长的感悟,交流对于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内涵的理解,探讨女性如何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同志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全体女干部齐声高唱《铿锵玫瑰》,以奋进的歌声尽展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收获颇丰,让女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关心关爱的浓厚氛围。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坚持初心、坚守匠心,为全市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