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4          作者:秘书处

11月23日,哈尔滨市委编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说明,以及我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重点学习任务。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全处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秘书处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围绕全办中心工作,谋大势、顾大局,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注重凝聚团结全办力量,保证全办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