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4          作者:事业处

8月3日,市委编办事业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苍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军同志全程参与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薛秀梅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检视剖析情况、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讲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收获提高,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和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指导组组长于军同志从重视程度非常高、工作成效非常明显、检视问题非常认真三方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抓好学习、进一步抓好整改、进一步开好新局三方面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