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7-02          作者:市委编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引导机构编制广大党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7月1目,市委编办召开表彰大会,对办机关各党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会议首先由市委编办副主任范东辉宣读《市委编办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委编办主任苍松讲话。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高丽娟主持。


会议决定,授予林浩、孙婉萍、王超 、崔颖慧、马慧男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荣誉称号;授予李晓枫、潘磊、秦兴刚、许文超、高波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苍松代表办机关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苍松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是机构编制战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也是编制部门的政治骨干、业务精英。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年轻党员的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良好品质。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向优秀对标对表,立足机构编制工作转型发展新阶段,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把全部身心投入到体制创新上,充分党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

苍松强调,各项改革已经步入深水期,面临的矛盾将比以往更加深刻,需要破解的体制机制难题将比以往更加艰巨,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的任务将比以往更加繁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无比清醒,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机会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十四五”已经开局、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大力发扬服务一线孺子牛、改革创新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深化改革新的伟大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机构编制辉煌业绩。


会上还向每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珍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