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07-25          作者:市委编办

7月23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市委编办主任张本沪同志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  筑牢机构编制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理论根基》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做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张本沪同志引经据典,结合工作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和鲜明特色的理解认识。张本沪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色即守正创新,具有贯通的历史逻辑、清晰的理论逻辑和强大的实践逻辑,贯穿着“革故鼎新、一往无前”“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张本沪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张本沪同志要求,要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的新要求,加快推进党领导下的机构编制部门职能转变,把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勇担使命、勇挑重担的表率,在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