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26          作者:市委编办

6月26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玉玲为全办党员干部做了题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辅导报告。王玉玲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我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东北振兴和我省转型发展在国家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大意义和深邃内涵,对当前全省全市所处的历史时期、发展定位和进入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分析。大家一致认为,这堂讲座生动、深刻,学有收获,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市委编办副主任高丽娟就全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前阶段组织学习的基础上,抓好集中学习,紧密结合本次辅导,聚焦主题,学深悟透。二是注重学习成效,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收获和坚定的政治信仰。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沉下身子搞调研,集中精力抓改革,不忘机构编制保障党治国理政的初心,牢记体制机制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为加快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